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六字大明咒CD轉經輪 (觀音心咒) 法音宣流、平安吉祥

六字大明咒CD轉經輪 (觀音心咒) 法音宣流、平安吉祥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11.html


《六字大明咒》CD 免費結緣流通--法音宣流、平安吉祥
唵嘛呢叭彌吽
六字大明陀羅尼者,是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微妙本心。

若有人能而常受持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者,於是持誦之時,有九十九殑伽河沙數如來集會,復有如微塵數菩薩集會,復有三十二天天子眾亦皆集會,復有四大天王而於四方為其衛護。

若有善男子善女人,而能依法念此六字大明陀羅尼,是人得無盡辯才,得清淨智聚,得大慈悲,如是之人,日日得具六波羅蜜多圓滿功德,是人得天轉輪灌頂。

是人於其口中所出之氣觸他人身,所觸之人發起慈心離諸瞋毒,當得不退轉菩薩,速疾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。

若此戴持之人,以手觸於餘人之身,蒙所觸者是人速得菩薩之位,若是戴持之人,見其男子女人童男童女,乃至異類諸有情身,如是得所見者,悉皆速得菩薩之位,如是之人,而永不受生老病死苦愛別離苦,而得不可思議相應念誦。
 
此次流通的六字大明咒CD光碟,印有一圈彩色的六字大明咒梵文,所以這片CD光碟也具有轉經輪的殊勝功德,當我們在聽聞慈悲的六字大明咒梵音的同時,能增長更大的福慧與吉祥!在CD最外圍印有一圈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》,能令見聞者善緣增上、財富具足……!

免費結緣流通,希望能將此清淨慈悲的法音傳播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,讓這個濁亂紛擾的世間能夠變得更清淨祥和。佛子可以在家中或車上播放此{六字大明咒},可以帶來平安與吉祥!

只要email:dakuan00@yahoo.com.tw 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、索取的張數,我們就會郵寄給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