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阿彌陀佛咒輪免費結緣 (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)

阿彌陀佛咒輪免費結緣 (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)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04.html

彌陀大咒輪(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) - 阿彌陀佛的根本咒


《大正藏第十九卷七十一頁》:
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。饞誦一遍。即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。一切業障悉皆消滅。若苾芻苾芻尼犯根本罪。誦七遍已。即時還得戒品清淨。誦滿一萬遍。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。菩提心顯現身中。皎潔圓明猶如淨月。臨命終時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。圍遶來迎行者。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。證菩薩位。

此梵文彌陀大咒(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)咒輪,一套四張,有青黃赤白四種顏色,象徵極樂世界四色的蓮花,又具有消災、增益、敬愛、降伏四種功德。咒輪的中央部份是以彌陀大咒為主,外圍再加上阿彌陀佛、觀世音菩薩、大勢至菩薩、清淨大海眾菩薩的聖號及小咒,此咒輪適合修行淨土法門的蓮友隨身配帶,或是安置在有西方三聖的佛桌上,也可以安置在祖先牌位或亡者牌位旁邊,能夠獲得西方三聖的慈悲加持,以及蓮花部護法菩薩的慈悲擁護...!

牟尼佛法流通網流通的《彌陀大咒咒輪》都經過開光加持,每一張
咒輪皆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,希望能作為有心修持{彌陀大咒}、{往生咒}、{念佛淨土法門}的佛弟子一個極好的增上緣。

此《彌陀大咒咒輪》免費流通結緣,有需要的請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、需要的張數,我們就免費郵寄給你。

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下列網址:
牟尼佛法流通網  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

釋大寬法師 合十 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