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免費結緣流通 - 送給亡者最好的禮物

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免費結緣流通 - 送給亡者最好的禮物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13.html


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免費結緣流通 - 送給亡者最好的禮物

《光明真言咒輪》因為用於度亡有特別殊勝的功德,所以與《尊勝咒咒輪》及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》,三者合稱為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,在臨終助念時將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放在亡者的胸前,可以加持亡者業障消除不墮三惡道! 土葬者可以放在胸前隨著亡者下葬,火葬者則可以放在骨灰罈裡,放在骨灰的上面,然後把骨灰罈的蓋子蓋起來就可以了。

用紙帛等書此諸真言,置亡人屍上或骨上甚妙,偈云:「真言梵字觸屍骨,亡者即生淨土中,見佛聞法親授記,速證無上大菩提。」

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可以說是送給亡者最好的禮物了,讓亡者在隨業漂流之際,藉由十方諸佛的慈悲願力及咒輪法寶加持之力,能夠光明滿身,蓮花托體,往生淨土,早證菩提!

《殊勝度亡三咒輪》三張一套,經過開光加持,免費流通與大眾結緣,不限海內外,欲索取者,只要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 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、需要的套數,我們就會郵寄給你…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