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古梵文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》咒輪免費結緣流通

古梵文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》咒輪免費結緣流通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01.html

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咒輪 - 法身印咒威德力無間重罪化為塵


地藏菩薩誓弘深  化導眾生入玄門
法身印咒威德力  無間重罪化為塵

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》即是《地藏菩薩法身印咒》,記載於大正藏第十八卷陀羅尼集經卷六第839頁。

本來所謂{定業}者,乃是諸佛出世不通懺悔,決定墮於三惡道之深重罪業也!但是如果能志心懺悔,皈依地藏慈尊,藉地藏菩薩法身印咒威德之力,令悟本覺佛性,妙契清淨法身,心佛眾生三無差別,自然能轉重業為輕業,不受苦果,而速證無上菩提!

這次流通的古梵文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》咒輪,經過許多場法會的開光加持,每一張咒輪都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,希望能作為有心修持《地藏法門》的佛弟子一個極好的增上緣。

這次流通的古梵文《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》咒輪,一套有藍白黃三種顏色。使用的方式如下:
1.藍色的咒輪中間有藍色的種子字{訶利},持咒時可作觀想。
2.將咒輪法寶供奉在佛桌上莊嚴壇場,恭敬禮拜法寶可以增長福慧。
3.持咒時可以拿在手上加持自身或加持他人。
4.可以將祈願寫在咒輪中間的空白處。
5.在個人的相片背面寫上姓名,然後將相片浮貼在咒輪中間空白處,這樣子觀想加持個人可以有很好的效果,因為會有更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。

免費結緣流通,不限海內外,只要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 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、需要的張數(幾套),我們就會郵寄給你…。

釋大寬法師 合十 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