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佛說療痔病經(附修持法) - 能預防治療癌症的經咒

佛說療痔病經(附修持法) - 能預防治療癌症的經咒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14.html


佛說療痔病經(附修持法) 免費結緣流通
各位 慈悲的佛子 平安吉祥:
今有居士大德發心印製「佛說療痔病經(附修持法)1000本與大眾結緣。由世樺出版社印刷,經書外面還有透明的護套,非常的莊嚴。經本大小為15*11公分,方便攜帶收藏,很適合每日讀誦受持。

免費結緣流通,歡迎大家來函索取! 不限海內外,只要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 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、需要數量,我們就會郵寄給你。
佛說療痔病經

預防癌症}是每個人都必須注意的嚴重課題!
最新統計資料顯示,中國每年癌症新發病例為二百二十萬,因癌症死亡人數為一百六十萬。近二十年來,中國癌症死亡率上升了近百分之三十,每四、五個死亡者中就有一個死於癌症,居死亡原因之首。因此,可以說{預防癌症}是每個人都必需要注意的嚴重課題!
 
當前環境污染日趨加劇,人類的生活環境不斷惡化,與致癌因素的接觸越來越緊密。人體細胞的穩定性只能是相對的,人體細胞基因的改變是必然的和難以避免的。事實上,我們每個人體內都存在著數量不一的部分癌變細胞,但是只有極少的癌變細胞能夠發展成癌症,大部分癌變細胞會被及時清除,或沒有自主分裂能力而長期潛伏,不會危害人體健康。

站在佛法的角度來看,一切疾病的形成必有其{因緣},除了我們能夠看得到的有形物質因素之外,還有最根本的一項因素,那就是{業力}! 以我多年學佛修行的經驗,我可以肯定的說:虔誠修持誦經、唸佛、持咒、拜懺、放生...等功德,對於疾病災難的消除有相當大的功效! 要不然,我親眼看到那麼多癌症腫瘤不藥而癒的實例,要如何解釋呢?
 
佛告阿難陀:「汝可聽此療痔病經,讀誦受持,繫心勿忘,亦於他人,廣為宣說,此諸痔病,悉得除差。所謂風痔、熱痔、癊痔、三合痔、血痔、腹中痔、鼻內痔、齒痔、舌痔、眼痔、耳痔、頂痔、手足痔、脊背痔、糞門痔、遍身支節所生諸痔,如是痔瘺,悉皆乾燥,墮落消滅,畢差無疑,皆應誦持如是神咒。」

經文所說的「糞門痔」指的就是「痔瘡」,而其它許多種類的「痔」,以現代的醫學術語來說指的就是「腫瘤」,而「惡性腫瘤」就是所謂的「癌症」,所以,經文所說的「鼻內痔」指的就是「鼻癌」,「齒痔、舌痔」指的就是「口腔癌」,「腹中痔」指的就是「腸癌、胃癌」,「血痔」指的就是「血癌」,因此,《佛說療痔病經》(咒)除了對治療「痔瘡」有效之外,對於其他的痔病也有廣泛的治療及預防的效果。
 
療痔病咒mp3下載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