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大隨求護身符(咒輪包) - 古今中外最極殊勝,諸佛加持龍天護佑。

大隨求護身符 - 古今中外最極殊勝,諸佛加持龍天護佑。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utra-wiki-016.html

隨求陀羅尼護身符(咒輪包)


大隨求陀羅尼經云:
「此大隨求陀羅尼。依法書寫繫於臂上。及在頸下。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之所加持。當知是人等同一切如來身。當知是人是金剛堅固之身。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藏身。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眼。當知是人是一切如來熾盛光明身。當知是人是不壞甲冑。當知是人能摧一切怨敵。當知是人能燒一切罪障。當知是人能淨地獄趣。」

「若有人帶此陀羅尼。一切如來之所加持。一切菩薩之所護念。一切人天國王王子大臣婆羅門長者。常恒恭敬禮拜承事。一切天、龍、阿蘇羅、蘗路茶、緊那羅、摩睺羅伽、人非人等。皆供養彼帶持者。彼等天龍八部皆言。彼人是大丈夫。如來復言彼善男子善女人。能摧一切魔障。離一切疾病。離一切災橫。除一切憂惱。恒為一切天龍之所守護。」

牟尼佛法流通網製作加持流通的 大隨求護身符(咒輪包)內,除了有極為殊勝的梵文「大隨求陀羅尼」之外,還有:

「楞嚴咒咒輪(阿育王時期古梵文)」
「尊勝咒咒輪」
「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。六字大明咒」
「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輪」
「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」
「光明真言咒輪」
「金光明沙」

這八大殊勝梵文陀羅尼法寶,可以說是總集了「大藏經」中所有最殊勝的咒語陀羅尼,可以令隨身佩帶者消災免難、增福增慧。
而且牟尼佛法流通網製作流通的「大隨求護身符」還經過殊勝的開光加持,每一個護符都有許多天龍八部護法菩薩慈悲擁護,具有廣大靈感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殊勝加持「大隨求護身符」,免費流通與大眾廣結法緣,不限海內外,欲索取者,只要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 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,我們就會郵寄給你。

不過,因為「大隨求護身符」的製作過程非常繁瑣,需要耗費許多的人力、物力、以及時間,無法大量製作,因此原則上一位佛子限索取一個! 為家人親屬索取者,請註明數量,我們會根據
「大隨求護身符」的存量斟酌給予郵寄。

祝福大家 平安吉祥 福慧圓滿

牟尼佛法流通網。佛教經典功德會 釋大寬法師 合十

附錄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