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尊勝咒輪 (尊勝佛母咒輪) - 見聞者不墮三惡道

《尊勝咒》咒輪免費結緣流通--見聞者不墮三惡道


佛頂尊勝陀羅尼者,是一切如來智印,廣大慈悲,甚深希有,普利群生,若有人見聞相近此陀羅尼,其福德種種無盡,永脫諸惡道苦,從無始以來百千億劫,所積罪業悉皆消除,為一切諸佛之所授記,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。

此尊勝咒咒輪,是用阿育王時期的古梵文,將尊勝咒咒輪印在素色的柳葉紙上,非常的殊勝莊嚴,咒輪的下方還印有戒德老和尚親筆題的讚偈:{西域尊者往東來 卻被文殊化引開 東土若無尊勝咒 孤魂難以脫塵埃 唵普隆娑訶},讓此尊勝咒咒輪具有更加殊勝的加持力。

牟尼佛法流通網流通的《尊勝咒咒輪》都經過開光加持,每一張咒輪皆有許多的天龍八部護法菩薩慈悲擁護,希望能作為有心修持{尊勝咒}的佛弟子一個極好的增上緣,沒有修持尊勝咒的佛弟子也可以藉此《尊勝咒咒輪》法寶不可思議的慈悲加持而消除業障...。

免費結緣流通,只要email:
 dakuan00@yahoo.com.tw  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,地址,索取的張數,我們就郵寄給你。

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下列網址:
牟尼佛法流通網 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buddha-sutra/sanskrit-mantra-007.html

釋大寬法師  合十 分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