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免費結緣流通

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》咒輪免費結緣流通




此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》,有大威力有大殊勝,是一切如來真實法性,令諸如來圓證法身,由稱此陀羅尼名號,則為已稱十方諸佛如來名號,若能纔念,則為禮拜供養一切如來。



若有眾生聞此陀羅尼,乃至聞名或復手觸,或佩身上或纔眼視,或書經卷或書帛素,或書牆壁,一切眾生若有見者,五逆四重誹謗正法誹謗聖人,彼等諸人聞此陀羅尼,決定當證無上正覺。



能於現世獲無量百千功德,遠離諸罪成就一切善根摧伏諸魔,於諸世間皆得敬愛,於一切處皆得供養,一切有情皆得歡喜,言音威肅人所樂聞,手腳柔軟聲相和雅,離於貧窮不受世間毒藥刀杖水火等難。



此《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》咒輪,功用甚大,舉凡家中鬧鬼、幼兒多病、屋內陰氣重、路沖、風水不佳、生意不順、業障深重等,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,一切眾生見此咒輪者即能滅罪增福。



此次印製的<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>咒輪非常的精美,而且經過許多場法會的開光加持,每一張咒輪都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,能令見聞者業障消除,福慧增長。

免費結緣流通,

只要email: dakuan00@yahoo.com.tw 釋大寬 法師

註明你的姓名,地址,索取的張數,我們就郵寄給你。





釋大寬 法師 合十 分享










勤修清淨波羅蜜  恆不忘失菩提心

滅除障垢無有餘  一切妙行皆成就

釋大寬 比丘 合十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